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8 00:47:30| 人氣1,25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信子(2MIN/短/13/02/28全一章完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引言】
白色風信子---------暗戀、純潔清淡或不敢表露的愛

深藍色風信子----------因為愛而有些憂鬱

----------------------
【正文】

「啊!對不起!」

「沒關係的!」珉豪將那個人拉起來時,頓時看傻了眼

「謝謝你!再見!」那人說了聲謝謝就走了

「咦?他不是......」珉豪看著離去的那個人,劃出了一到意味深長的微笑

  --------------人事部-------------

「您好!我是前幾天來應徵秘書的李泰民。」
 
「喔!就是你阿!你是負責擔任總經理的專任秘書,總經理的辦公室在29樓,你先上去吧!」
 
「是!」

 -------------總經理辦公室-------------

"叩叩" 
 
 「請進!」

 「總經理您好!我是今天開始擔任您的秘書,我叫做李泰民!」泰民敬了一個禮,將頭抬起來時眼睛睜的大大的

 「你好!又見到你了!」珉豪看著眼前這位眼睛睜大大的人兒,不知為何覺得很可愛

 「今天早上真的很抱歉!因為我急著上班所以撞到了您,真的是很對不起!」

 「沒關係!不用著麼緊張,我又不會把你吃了!」

 「是的!」

在接下來的幾天,泰民逐漸適應了這份工作,和珉豪工作時的習慣。例如:喝咖啡時習慣不攪拌由甜喝到苦;處理好的文件一定放在左手邊,未處裡的放在左上角;通常都不吃午餐跟晚餐。知道這些事的泰民,會把一杯完全沒攪拌的咖啡放在珉豪桌上;把文件放在左上角不會亂放;中午和晚上時放一個便當在桌上‧。知道這一切的珉豪,漸漸喜歡上了泰民,常常會捉弄他;泰民也漸漸這位工作時很認真,但實際上像個小孩的老闆有好感。

「怎麼會有風信子?」泰民一走進辦公室內,就看到一束風信子放在桌上

"泰民  你說過你喜歡風信子,但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顏色的,所以我買了我最喜歡的深藍色風信子,希望你喜歡! 珉豪"

「總經理......」泰民抱起那束風信子,嘴角緩緩的勾起

「泰民,喜歡嗎?」珉豪不知什麼時候進了泰民的辦公室
 
「嗯!很喜歡,不過,沒想到總經理也喜歡風信子!」

「我很喜歡風信子!泰民,你喜歡什麼顏色的呢?」

「我最喜歡白色的!」

「白色的嗎......」

「嗯!那麼總經理,我先去工作了!」

「等等泰民,你今晚有空嗎?」珉豪聽到趕緊回神握住泰民的手

「有啊!請問......總經理有事嗎?」
 
「晚上一起吃個飯吧!」

「這......」泰民感到很為難

「拜託啦!」 

「好吧!」泰民看到珉豪那真摯的眼睛,也就答應了
--------------晚上--------------
「哇~~終於做完了!九點了!」泰民伸個懶腰後躺在椅子上

「已經這麼晚了,總經理還要去吃飯嗎?」泰民把門輕輕的打開,把頭偷偷探出去,看見珉豪已經睡在辦公桌上了

「總經理......」泰民輕手輕腳的走過去,幫珉豪蓋上外套,珉豪也在這時醒來

「對不起!吵醒您了總經理。」

「沒關係!現在幾點了?」珉豪揉了揉太陽穴 

「已經九點零五分了!」

「已經這麼晚啦!走吧!」珉豪拉著泰民往電梯去

「等......總經理要去哪?」泰民突然被拉走覺得莫名奇妙

「我不是說要帶你去吃飯嗎?你忘啦?」 

「我以為......不會去了!」泰民悶悶地說著

「我是不會忘記要跟可愛的秘書吃晚餐的!」珉豪燦笑著

「可、可愛!?」

「 對阿!你是我見過最可愛的人了!」

「這、這。」泰民的臉已經紅到不行了
-------------餐廳-------------
「快吃吧!不然就要涼了!」 

「可、可是......」泰民看著眼前的餐點卻一動也不動
 
「你不喜歡嗎?」珉豪的眼神漸漸變的慌亂

「不、不是不喜歡,只是覺得好豪華的感覺!」沒錯!泰民被帶來的餐廳就是全首爾最大的SHINee飯店

「原來你是在想這些啊!不用顧慮太多,快吃吧!」珉豪聽完後鬆了一口氣

「嗯!」 
---------------珉豪家--------------- 
「對不起總經理,麻煩您了!」泰民整個人靠在珉豪身上

「沒關係!你還好吧?」珉豪扶著眼前這位站不穩的人兒 

「還好,只是頭有點暈。」他只不過是喝了一點點的紅酒,頭居然會暈的這麼嚴重

「 你先躺著,我去幫你到杯水。」珉豪將泰民放到自己的床上後就去廚房倒水

泰民現下只覺得頭暈暈的,手腳都使不太出力,但他能感覺的出來這是珉豪的房間,他看了看房間的擺飾,突然他看了放在床旁的相片

「這、這不是我嗎?」泰民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相框中的相片,那是自己在上班的時候,為什麼總經理會拍這種照片?

「泰民水來了!」珉豪突然進入房間,讓正專心於照片上的泰民嚇了一大跳

「我、我!」

「先喝口水吧!」珉豪將水遞給泰民讓他冷靜一下

「總經理您為什麼會有我的照片?」泰民將自己的疑問說出來

「你覺得呢?」珉豪悄悄的坐到泰民旁邊

「我會以為......」泰民欲言又止

「以為什麼?」

「以為總經理喜歡我......」泰民覺得自己好不要臉,居然有這種想法

「你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因為這是真的!」珉豪看泰民的眼神漸漸變的火熱

「為什麼?......唔!」泰民將頭轉過,就被珉豪奪走了唇

「不為什麼,只因為我愛你!泰民,你愛我嗎?」珉豪漸漸將泰民壓在床上

「我、我也愛總經理......」泰民羞的臉都紅了

「吶,泰民啊......」珉豪火熱的唇又欺了上去

皎潔的夜晚中,似乎還瀰漫著一絲曖昧
------------------------------------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珉豪和泰民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珉豪還會在上班的時間逗弄一下泰民
不約而同是兩個人的桌上都有兩種顏色一樣的風信子

像白色風信子純潔的你-------崔珉豪

像深藍色風信子般憂鬱的你-------李泰民 
----------------------------------- 

台長: Silver驀赫
人氣(1,25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演唱會前一晚(燦白/短/慎入/13/03/05 全一章完結)

羽星辰
好看喔~
2013-03-02 09:03:59
版主回應
嗯,謝謝前輩來訪^^
2013-03-02 16:34:53
羽星辰
哈哈!叫我前輩有點不太好意思ㄟ~
你是幾年生的阿!說不定你比我大喔!
我其實也是最近才剛開始寫文的啦!我們互相學習吧!
Fighting!!!
2013-03-02 20:21:50
版主回應
97年(1997)的我是有寫,但懶的打(嘿嘿)
學習學習,多指教^^
2013-03-02 23:13:39
羽星辰
哈哈!那我還要叫你一聲歐尼呢!
嘻嘻~我98的呦~
我比較年輕><
2013-03-03 20:31:37
版主回應
98年幾月的呢?
歐尼我國三要升高一了^^
2013-03-04 05:55:20
夜希
不介意我成為你的忠實觀眾吧?
你的文真的好棒~+1~
2013-07-03 14:59:40
版主回應
當然不介意啊!
不過最近偷懶成病~
而且愛上SJ的赫海:3
2013-07-03 15:12: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