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9 22:58:34| 人氣6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耀星之戀【第一章】(13/02/09 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引言】

因為是你

所以我才會毫無怨言的

陪在你身邊. . . . . .

----------------------------------------------------------------

「崔.珉.豪!!!!!!」

「又發生什麼事啦?小泰民。」

「哥!!我也不小了耶!!別叫我小泰民啦!!」嘟著嘴表示不服

「好啦!好啦!你找我有事嗎??」

「上次不是有歌曲要填詞嗎!我想不出要填什麼啦!!」

「你去問其他的哥阿!」

「溫流哥去拍外景人不在韓國,鐘鉉哥跟基範哥他們......你知道的」今天早上一起來就看到......一想起來就不好意思

「所以......拜託你嘛~~珉豪哥!!」泰民睜著眼睛看著珉豪

「歌譜給我吧!我幫你看看」敵不過他的撒嬌功力

「哇!謝謝你珉豪哥,你對我最好了!!」泰民高興的抱著珉豪

「那......哥,你有要什麼嗎??當作是謝謝你」

「不用了!!」你剛剛的擁抱就夠了

「那......歌詞要填什麼呢??」泰民坐到珉豪旁邊

「你聽了這個旋律有什麼感覺??」

「有......開心、難過跟......無奈」泰民憑著記憶中的旋律說出來

「那你就......」

-------------------------------1個半小時後-------------------------------

「哇!寫完了耶!!謝謝你珉豪哥!!」泰民給了珉豪一個燦爛的微笑

「那我先把詞交出去摟!!」說完就跑走了

而珉豪還沉醉在泰民的微笑裡

   ------------------------------------------------
    這是我從無名轉來的文章,請別介意

台長: Silver驀赫
人氣(6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閃耀星之戀 |
此分類下一篇:閃耀星之戀【第二章】(13/02/11 更新)
此分類上一篇:閃耀星之戀【楔子】(13/02/09 更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