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23:13:3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相對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凡事都有相對而沒絶對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
這是上天賦予的自由意志
大家都有缺點
通常你說出你在公司的事
我都會覺得你太絶對了
我跟你的衝突大多在我希望你不要那麼主觀
要多方面思考
我通常會說沒有必要這樣子吧
是因為我不希望你已處罰人的心態去處理公司的衝突
(或許你有時候沒這樣想,我沒有要給你冠罪名喔!)
這樣處理紛爭跟我的方法不一樣
所以我大多無法認同你
我也無意雪上加霜
這是癥結所在了解了嗎!?
沒主見是我的缺點之一
我應該好好的檢討

你的強勢你自己也有所認同吧
你害怕受傷所以你先發制人
別人也都害怕受傷阿!
可能你的朋友都覺得你是個不可多得的朋友
不會跟你鬧翻
但是我不一樣我跟你相處的時間很長
每天都會有或多或少的磨擦
如果你的保護色造成了你我的衝突
你是否願意換個角度來對待你身邊的人呢
試著不要那麼的絕對
別讓不好的情緒決定你的表情
或許你也會發現你知性與感性的一面
你覺得這樣好嗎!?
(單純的建議,你想看看)

至於我你不用覺得我是不是裝可憐
我不是女人
我這麼"肥大"倒在路邊哭有不會有人覺得我可憐
因為我不會在你面前哭
我有試過跟你說
但是就是我說的你馬上變臉
你還記得我跟你說過我快崩潰了
你說:只是這樣你就要崩潰
你哥哥的事呢!?
我提出意見你叫我不要管不要理他們之類的話
對我來說算不算委屈、威脅!?
每次吵架你總是說我是你最親密的人
難道不知道你在生什麼氣
我就會覺得委屈
我不想看你生氣
你給這樣的方程式而我的答案還是無解
如果開口求和會殘殺你得自尊
那我的自尊應該要死幾次!?

年節的事情不如一起到中部去吧
到我家吃年夜飯再到台中玩應該還不錯吧
你的環境造就了這樣的你
朋友要我學會包容
我會努力做到
當然有委屈我還是會說啦
你的內心你的情緒你的想法
應該也不需要被困住
應該會有相對的解答
只要你不要憋住不一定要跟我討論
等毛塞頓開有了答案
這才會是我跟朋友們想要的你
可以嗎!?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以上言論如你有覺得被誣賴請來信告知
不要記著秋後算帳,那問題就永遠解決不了了)












台長: 海蝸牛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