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00:04:4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光森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綠光森林一部深深吸引我的偶像劇
他的故事其實也沒有很吸引人
或許是阮經天真的太帥了吧
我很容易入戲
我努力的揣測"蘇菲"的感受
對於自己夢寐以求的王子
與誓死保衛自己的騎士
童話故事般的王子總是夢幻
而騎士浴火鳳凰般的悲劇英雄
這也讓我想起第一次聽到"童話"這首歌
心很酸
唉~其實我也沒這麼懦弱
也不需要任何人來保護
只是一種感覺
王子的優雅高貴
騎士的鐵漢柔情
善變如我 我的心裡沒有答案
或許一覺醒來又覺得一切都是屁
為了什麼緣故而想太多
老話一句:沒有答案
我會是 明 的王子還是騎士
抑或 明 是我的王子還是騎士
很好!這是一個簡單卻會讓人想離開人間的問題
跟著感覺走吧!
兩個相愛的人是不需要什麼契約的
有簽訂的一天也一定會有失效的一天
我的心沒圍牆 所以沒束縛
而你就在不遠處
我的王子 我的騎士

台長: 海蝸牛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