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15:25:2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難在人前哭泣的我
居然忍不住潰堤

又被罵了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開始挫折
粗手粗腳的我
是不是真的不適合吃這一行飯

我的好友Kira又來光顧看Yoshi San了
吃著他”愛的壽司”
(人家周杰倫唱”爺爺泡的茶”
我看他可能要唱”Yoshi San包的壽司”了)

本來在廚房 差一點崩潰的淚水
正要奪框而出的同時
看見他遠遠的身影從暗處 慢慢浮現
又把我從黑暗 救回黎明

每次他的到來
廚房總會引起一番討論的說
Tokubei Movie Star coming
把我在Tokubei的寶座給搶了過去
(因為我們餐廳只有兩個女生
一個是老闆娘 一個是我
老闆娘 不用說 一定不是我的對手啦
我當然是裡面最漂亮的一個 哈哈)

罵了超過了一個半小時
等Kira離去
獨自一人站在角落
突然覺得好委屈
眼淚越擦越多 怎麼都擦不完

我又是那種不認輸的那種人
打腫臉充胖子
居然還含淚接單
客人都快被我嚇死了
居然還跟我細心解釋他們要點的東西
雖然服務的不好
照樣給20%的同情小費

想不到哭招 還是漫有效的 千古不變的定律

我覺得我的忍耐力越來越差了
在美國
動不動就哭
真是 氣死人了
怎麼會降啊 超沒用的

但是我們餐廳就是降
每次被老闆罵
就有生魚片莎拉吃

這次被經理罵哭
居然跟我說
下星期要給我調薪

真是一個
充滿愛心的地方

本來覺得自己怎麼努力都沒有用
想想要加薪
好吧 不要哭了
繼續努力囉

台長: 蒂芬妮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