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0:40:03|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ve Fu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天 還在南京
早上無聊就開始打skype找美國朋友聊天

中午想填肚子
開門就聞到正宗台灣三杯雞的味道
原來是另外一批台幹在宿舍煮菜...
這些都是模具房的人
居然男生還會煮飯
更驚訝的是 超好吃 超道地
比女生煮的還好
我以為台灣男生都是大男人
真是顛覆我的想法

哇~ 想說跟他們要一碗香菇雞湯來喝喝
自己就不用吃泡麵了

吃飽喝足了後
麻將就拿出來了
他們年紀都比我小 看我個子小 就叫我”妹啊”
跟我在家裡爸媽對我的稱呼一樣

因為打麻將要湊四人
所以我就被推上去打
然後我每次放砲 就讓我過水
我胡牌 我就拿錢~
呵呵 穩賺不賠

下午就帶我去南京的傳統市場
聽說有”狗頭”掛在狗肉攤上
去的時候 已經賣完了 所以看不到了
本還想拍照留戀

後來就帶我去抓腳
我第一次去耶
南京超多抓腳的
我去才知道 腳底按摩還有包廂耶
就做在像和欣客運一樣的椅子上
四個人一間包廂~

我覺得我來這裡
我每天都跟不同的人在一起
雖然才一星期
我跟這裡的總經理副總吃飯
跟惠爾普的客戶開會吃飯
跟當地的同事唱K吃飯
跟台灣的廠房同事打麻將吃飯

不要小看這四種”吃飯”
每一個都不同
第一個吃飯 有壓力 所以很做作 雖然吃是高級中式餐廳
第二個吃飯 陪客戶聊天 要創造話題 如果老闆作陪 還要應付老闆
第三個吃飯 吃當地小吃 體驗當地生活
第四個吃飯 很輕鬆 鄉土味很重

不喜歡壓力
如果讓我選擇吃飯 我寧願選擇第四個
也不要第一個~~~....

四種人 也是天差地別~
都有一種新鮮的感覺~~

不過 一直暴露在人群之中

就會好想要
享受自我的一個人~








台長: 蒂芬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