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20:31:0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稲妻 ヒーロー 好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閃電 我最愛的自然景象
是那麼的炫目 卻又稍縱即逝

在一天的勞累後 歸途上瞧見久違了的閃電景象
雲層看起來其實不多 能看到真是幸運
加上距離比較遠吧 只見其光不聞其聲 ”最高!”

從小就愛看閃電 記得小學有次下課
在走廊上望向操場的天空 天 群雷亂舞
有像樹根狀一般的灑向地面 綿密而複雜
有像懲戒惡人般的轟然一柱 震撼而炫目
有像穿針引線般 在雲層中跳來跳去 鑽進鑽出的
你永遠抓不住他下一秒怎麼行動
我看呆了 甚至忘了上課鐘已響

還有一次 差點就被打中
愛玩的我 在烏雲密佈的一個午後
爬上後山的一塊突出巨岩 才剛穩住起身
一抬頭 眼前看到的是 一道粗大的閃電
打在與我所在差不多高的大樓樓頂避雷針上
五十公尺吧 距離
要是當初沒有那根避雷針在那裡
今天可能我也沒辦法出現在這裡
那巨大與亮眼 我終生難忘

要是被打中咧?
會不會因此有了超能力 變成像”打噴嚏”裡的閃電怪客 成為城市英雄
(強力推薦作家”九把刀”的作品 讚!)
成為英雄 哇 多少小男孩童年的夢
什麼英雄都沒關係 帥氣就好
我不否認 當初有點這種情緒 高中才進劍道社的
哈 雖然後來知道差很多 但劍道是很棒的武術

除了帥咧? 變成英雄還有什麼好處...
大家都愛你 擁載你 崇拜你 需要你
但那是面罩外的你 緊身衣外的你
真實的自己呢?
連蜘蛛人都可以衰到那種程度了
失業 失戀 失去人生方向...
天 他是英雄耶!

受歡迎的是面具 而不是裡面的那張臉
受歡迎的是名號 而不是沒沒無聞的小卒

而事實是 我沒超能力 我不是英雄
我是平民 卻又不想過平民生活
於是不斷給自己戴面具 追求名號
然後 在追求名號的過程中
面具越戴越多 甚至忘了原來的自己是什麼模樣

可是蜘蛛人最後還是跟他喜歡的人在一起了
音波俠也跟心心姊姊變成一對
為什麼? 他們已經是英雄了耶!
已經有人氣有能力了 現在連幸福都有了

不過他們不是以英雄身分 反而是以平民身分得到愛情的耶

什麼? 好人有好報?
噗! 對已被”好人宣判”無數次的人來說
那就像政客在虎爛無知選民一樣
然後每次聽到有嫁不出去或被騙感情的女人在喊 ”好男人都死到哪去啦!”
我真想叫他們去死

我厭惡被人說 ”你真是好人耶~(還會加上燦爛笑容)”
但我無法變成壞人 所以我還是好人
然後我不想當好人 因為有”好人宣判”.......

那 阿拓呢?.....他跟思螢的故事呢?
他也是好人耶....
算了!”不是我的生意”.....

要是我被閃電打到而有了超能力
我就來當壞人試試看 燒殺擄掠沒人擋的住
大家都怕你 沒人敢違背你......哇!其實也滿寂寞的.....
當好人寂寞 當壞人也寂寞......
完了 我暈頭了......

感情緣分常常跟閃電一樣 稍縱即逝
一旦抓住了 就會被電的酥痲痲的
但是並不是說抓不到緣分 就去抓閃電代替
那並不會因此有超能力 只會有死人
還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英雄跟好人講著講著
卻忽然講到感情 還硬把他跟標題閃電扯在一起
大概是因為暈頭了吧?!
我真爛........作文的”首尾呼應法”不是這麼搞的.......

台長: 小朗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為賦新辭強說愁 |
此分類下一篇:男性のプライド
此分類上一篇:難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