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6-27 17:40:59|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吸光老人家錢的可恨狀況

我想那個是假保險的詐騙集團

那也正常的保險沒有有什麼問題啊

跟電視劇一樣說什麼丐幫特種藥品阿

或者是濟公半仙的身上搓來的藥丸阿

人家一有問題

她就這樣說👀

 

我是知道人家有設幾個金雞母阿

說她很有錢

可以辦流水席

就掉入陷阱了👀

 

那個伯伯的死就是非常慘烈

對於我們來說他就是個烈士

要進入忠烈祠的

他的死向我們證明了

可能有的不只啃老族

就這樣為了給他們錢

或者是因為跟老人很相信成藥的

同理被騙

老人有多金

而且沒有安全感👀

 

那個伯伯就是因為分不清楚

在世時很愛灑錢

然後就因為沒有錢而死了

就成為我們的警告

所以我會覺得

那是我們的壞的示範

是我們的烈士

捐軀了😎

 

我想那也一定還有些人

像是『購入終身會員』一樣

還真的是那種『終身會員』

他花錢還被糾纏到死

那伯伯就是很好的例子

我會家且把這種專騙人家退休金的詐騙集團

叫做『啃老族詐騙集團』或者是『偽藥詐騙集團』👀

 

他應該還有設一些培養米或試管來養這些退休族

吸光他們的錢

或者像是發電廠的反應爐

他們這種終身會員就是成為裡面的發電原料

而人家就可以逍遙過日而不必工作了😎

 

人家已經造成死亡了

還好我躲藏的很好

或者是我看在眼裡不會受騙😎

 

搞到人家死了

也就更明白那個詐騙集團的為人👀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