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01 10:50:0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鄰里本來就不能互相影響

那有人會想到

為了〝攻下〞一個家

尤其是我家三樓

而常常氣到娉命跟別人說

然後造成更多人捲入事件

她氣到怎樣我無所謂

但是這也更好

因為鄰里本來就不能互相影響

現在有人為了我沒對她有反應而嘔氣

我想我做到我該做的

因為從沒有人這樣拉人捲入了

神經病呀!

就這樣想影響到個資

我覺得病得不輕

去在乎到這種程度

我從常常被鎖卡就知道什麼是病而沒去理她了

我沒說什麼

不過覺得讓她去吃牢飯也無訪

我認為要把自己的病醫好

就是現在這種〝不干我的事〞的作風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