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26 20:56:5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點也蠻好笑蠻無聊的

其實我覺得

當詐騙者也怕被騙

這一點是多麼地好笑😎

 

那是因為我在宜蘭久了阿

而且我是路痴

就用許多方法補救

那些人就看我神龍見首不見尾

我哪知道他們哪一條神經不對

就是想追蹤我😎

 

然後我就覺得

詐騙者也怕被騙

這點也蠻好笑也蠻無聊的😎

 

然後當地警察這樣耍他們

我也知道有些地方像是迷宮

覺得可能被那種人認為和一些古代防禦措施一樣

便得追蹤起來想太多

也許就產生了夜路走多的就會碰到鬼的心理

而且追蹤我的人沒有大學生的存在

我就略知一二了😎😊

我比較擅長處理疑心病

或者是耍疑心病的人😎😊

 

這不輸給警察他們上手銬腳鐐

給他們一種想太多😎😊

 

但是那種是因為騎機車所造成的負擔

而且有沒固定的經濟收入😎😊

 

追到哪邊

我就失蹤了

怕被騙

那為何要走上詐騙這條路

何況走上〝猜猜我是誰〞這條路

而且也很想猜我到底在哪裡

吃的苦頭不夠阿😎

路上的瘋子實在太多

不瘋也疑心病😎👀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