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28 17:17:14|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狀況後就不會繼續生這種氣了

我想她每天的反擊或要人家在街上嗆聲

雖然很氣人

但也不是出於她本性壞阿😎

 

我猜我上班時間

家裡也有事

我在睡覺也有事

或者是我有牧師資格也有事

我想應該是那個人有幻聽幻視✨

 

應該一個女生來講

某個陌生男子突然出現在她的房間

或者是上廁所時突然有人出現

或者是洗澡...✨

 

也難怪人家出現的網路變態行為

不可能靠理智知道自己是錯的✨

 

應該來講人家要幫忙嗆聲

是相信人家是非常純潔的女生😎

 

但是也不表示她的反擊沒有罪阿👀

 

這應該來講沒有對生病有所認識

或者是相信一些民俗信仰

相信那些牛鬼蛇神之類的

才會無法認識到幻聽幻視是假的👀

 

就有聽說人家那伯伯阿

說我是孫悟空

大概說我會搭觔斗雲

我現在知道是麼回事了✨

 

所以在路上這麼多人會嗆聲

當然也有較多數是知道實情的👀

 

明白後就會原諒那種人了

因為在生病了人是堅信不疑的

就明白幫忙嗆聲的人認為她是純潔的✨

 

就試圖設想

一個女生在房間

就有什麼奇怪的聲音出現或者是人影

或者是上廁所或洗澡突然察覺男生在旁邊

講出來是不是讓人生氣這個男生呢✨

 

明明我就是有不在場證明阿

然後想一下她家有人說會什麼起乩

而且很相信

或者說我有孫悟空的能力

我就懂了人家很認真的在路上嗆聲是麼回事啦✨

 

那個是幻聽的特性

也應該來講那個變態行為是出於她的反擊心理

也可以知道她為何搞什麼暗戀

或者是把我當性幻想對象✨

 

八成是在洗澡或上廁所時看到我影子

或者是通常自慰會關起門來做或者是在廁所做

那個影子事不需要刻意去想像😎

 

通常有那種會想的人會認為那是免費影片👀

 

我本來是很生氣於亂造謠的

但是知道這種事是無關乎有沒有講實話的

我心裡已經不怎麼生氣啊

畢竟她自己不知道什麼叫幻視或幻聽的

當然講出的話會讓人家覺得她刻意說謊

或者視完全不知道的人知道她要反擊就幫忙

我想是〝我常常給她驚喜〞

或者是〝偷襲她〞

想一想那種東西會出現在她的私密空間

也就知道麼回事了✨

 

這樣出自一個女生的口

當然人家就會不假思索地相信

畢竟她也沒要說謊阿😊

 

所以我這才明白

我上班也有事

睡覺也有事

(因為我習慣早睡早起在四點起床天要過一兩個鐘頭才亮)

或有牧師資格也有事✨

 

雖然一樣的是她還是胡說八道拉

但是我知道狀況就沒那麼氣了😎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