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29 10:41:5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起乩了

如果我也和他們一樣

固定在乎一件事情一樣

我也會起乩😊

 

然後今天一大早就聽到她媽媽的聲音

〝仙姑有何指示〞

她老爸的聲音

〝***有話,講,不要躲〞

而且講字還發重音😎

 

如果是我

我也只能想到大概是我一天到晚讀外語節目我也會累到受不了

但是我真的只知道是從我來的壓迫感😎😊

 

何況是她家裡有暴力現象😎

 

不過也有的壓力大概是她家人固定都不用她們家廁所

及不用他們家二樓😎😊

 

不過講到樓層

發現的她一直喜歡講我現在在我家哪裡

就不知道我在那裡洗澡了😎

 

我想這淵源是當初在蓋三樓的時候

好心的知情人設計的

因為如果我出房門

就是跟對面是兩道牆了😊

 

(1)之前我聽不到一樓和巷子的聲音

(2)現在她家長的在乎到起乩

(3)到我在那裏她雖然習慣猜我家的哪裡

 

第一條和第三條都要感謝當初施工的工人

第二條要感謝我自己學外語的心😊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把那種事化小為〈主事者〉 |
此分類下一篇:他們就是很喜歡高抬某種事的難度
此分類上一篇:我就知道不必爭論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