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26 17:44:5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知道

其實我覺得阿

沒有去理那種人

去顧我自己想學的

或者是我去上班

其實那個醋味會加重👍

 

其實當初會這樣決定

是因為都知道人家在打電動

準備戰爭的時候先發展經濟

或者是玩圍棋

先顧自己的陣地👍

 

其實我知道人家會不顧學業或者是要賤賣自己的財產的心理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人家為何不知道要經營自己

就只知道她們都是這樣想

那個不需要或沒有了

省掉不少精力👀

 

三國還是楚漢相爭的時候

就有出現出建言需要自己有原先的根據地

才能夠發展下去的建言

就是忘了是楚漢相爭的劉邦陣營

還是三國的曹操陣營😎

 

就是覺得人家放棄學業求現

或者是放棄財產賤賣求現

滿傻的

而且我沒理她去學我想學的

她二十幾年都吃這個醋

都沒發現這一點😁

 

沒去正面裡那種人拉

所以才去故我自己想學的

看在人家要發動干戈

或者是嗆聲

我自己知道什麼比較重要😁

 

尤其是學了日語做第三習慣用語阿

因為學會東西的機會越來越多

所以就越來越多機會不去理👍

 

就任由人家生氣😁

 

就是人家要創業

就歷史上而言

或者是電動中

要有自己的事業

先要有根據地

然後我就看人家傻傻的

為了生氣

就不想要有一個本🤣

 

我不是跟教會或人家出去玩

要不然就是上我自己的班

或者是打我自己的部落格👍

 

也許那種人覺得這樣蠻花精神的

但我過去二十幾年前開始這樣是因為懂得這樣玩電動

現在是懂得這樣經營事業

哪有管人家吃不吃醋🤣

 

當初是認真的當作在經營公司

或者是真的有不知道現實

就真的認為自己可以創業拉

就這樣沒去跟她們用同一種方法

捨去自己的學歷去求要錢機會

或者是賣掉自己的財產求現

所以知道人家為何對她們有那種觀感

笨笨的

而且做事極端🤣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在宜大校區的笑料 |
此分類下一篇:非常不值得的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這還是瞎打(她想的狀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