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8 19:13:28|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澎風水雞殺無肉...那種懶惰蟲的人生就是老天讓我們發笑的

懶惰蟲

連個買車都嫌麻煩

那個懶惰蟲

就是這樣在路上嗆聲我是也不會在意

能有什麼說服力🤣

 

而且人家很多人

包括我都是上班之餘有空

就去運動場運運動

懶惰蟲還說

〝知道我並不會踢足球〞🤣

 

然後又有的會說

要買貴的腳踏車

我也會🤣

 

誰會相信這個懶惰蟲

我是也能理解

那個沒有做事了十幾二十年的

一定武功全廢了🤣

 

然後我所在的場子

運動場

或者是工作的單位

我也知道懶惰蟲怎麼都不想進去🤣

 

我也知道我寫一些職場技巧文章

或者是我寫上班之餘的空檔

去運動踢足球

人家會很敏感的原因

那當然懶惰蟲會憂讒畏譏

而我事實上並沒有直接針對他們😎

 

然後我剛剛腳踏車踏板壞了

人家看了我的新升級

就說她貴一點的腳踏車也會買

誰相信阿

連工作之餘的去運動都會說這種空話的

也不用說去工作了

那也當然上班不上班的去嗆聲

我也不想去相信了🤣

 

換個踏板多半是500元或幾百元

也會去說這種開支票的話

我是馬上壞掉馬上去換的

還用說要不要開支票

這種人到最後付得起付不起生活費的

我也不會去信的🤣

 

人家上班之餘就應該去享受的

那種人過的就像小時候領零用錢似的

沒有養成有一個隨機的預算去修理東西

或者是什麼東西沒了

就該補🤣

 

上班時間說這種話

或運動時間說她自己知道我其實不會踢足球

就已經知道她是懶惰蟲

我根本不會相信🤣

 

我自己知道我上班或者是下班的活動

對不起

跟她是另一個世界

我根本不想去跟她對牛彈琴

當然就任她妄想我每次寫東西都是針對她

當然知道那種懶惰蟲是憂讒畏譏

而且而一二十幾年都沒有工作

當然武功一個一個的自己廢了

人家當然在嗆聲什麼能力不能力的

我不然不會相信

我只知道那個是懶惰蟲🤣

 

剛好我上班之餘去運動

上班都做不到的人

我當然當作笑話🤣

 

人家沒有工作都很知道羞恥的

所以那種人實在可笑

說什麼買貴的腳踏車她也會

不要說那種話還沒那麼可笑🤣

 

說笑的拉

嫌別人不夠開心

沒人會相信這種懶惰蟲所開的支票的

而且還在人家上課之餘放學

在學校門口附近說的

或者是人家下班在運動場運動

在運動場旁道路說的🤣

 

我只有在這類文章對她們發表意見的

愛開支票還憂讒畏譏🤣

 

大概開支票就是連換個車的零件

就會覺得要特意存錢才能換

人家是隨時都可以壞了換的東西

還開支票說什麼貴的我(她)也可以買🤣

 

沒人會信這種話

所以那種人嗆聲也沒用

澎風水雞殺無肉🤣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生活在宜大校區的笑料 |
此分類下一篇:那種人看到錢就很(餓鬼)
此分類上一篇:真愛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