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4 12:12:35|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難怪別人會這樣講

應該來說

亞斯伯格氏症

比較容易從小到大都在執著一件事

在我來說

就是彷彿一輩子都在寫文章

或者是沒有放棄國中國小時代就在踢的足球

或者是不喜歡有駕駛或騎乘用能源的車輛😎

 

那是我本身就比別人容易執著

我也能理解對方為何在對我印象模糊之下

就說我是〝喜憨兒〞😎

 

那種精神病

容易去在在既有的印象中去加油添醋拉

就例如知道我是小到大有些所執著的東西

說我是〝喜憨兒〞後面就再加上〝她本人是我這個喜憨兒的監督〞😎

 

還好我還算容易理解她這是什麼症狀

我自己也知道我幾乎所有執著的東西都是從沒幾歲就開始😎

 

然後之後就明白

亞斯伯格氏症是這樣過分執著

而且是人家一反對這種患者的執著

會比一般人容易情緒化的症狀😎

 

也因為容易執著

所以常常沒去理解別人的反應

或者是缺乏這個能力👀

 

這就是明白我自己的行為

被別人在印象很模糊的狀況下

認為是〝喜憨兒〞😎

 

我一輩子都喜歡寫文章po文

一輩子都喜歡踢足球

一輩子都喜歡騎腳踏車

一輩子都不容易理解別人的反應

一輩子都比別人容易一反對我的堅持

就比較激烈的反應😎

 

人家這樣在很模糊的狀況下認為我是〝喜憨兒〞

而且還病態的加油添醋的說〝她自己是我的輔導員〞

這點還好我還算好理解😎

 

我也佩服我自己太過於執著了

從小到大都執著一樣的東西😎

 

這樣好是好在〝資歷就是比別人深〞

這病俗名是〝亞斯伯格氏症〞

學名是〝高功能性自閉症〞😎

台長: 緋村劍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以我自己的方式康復 |
此分類下一篇:又撿到不同語言的專輯
此分類上一篇:人家只是那個心狠手辣是在比賽中100%全力以赴而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