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28 19:22:3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至少能讓人因單純而歡樂歡樂

我就是過不起這種爾虞我詐的生活

我想要好好當個寫書的人

我想要好好當個學者

我想要當個單純的企業家

我想要當個單純的記者😢

 

我時在受不了那種而於我詐的思維

總是在那罵來罵去罵得很認真的生活

我實在沒辦法過😢

 

所以就常常懷著赤子之心

寧可裝傻去多一點歡笑

寧可裝傻去過個卡慢作者的生活

或者是單純的量產著作

想以量產去讓人離開我單純的生活

就是因為想到那個一直想爾虞我詐

我就感到頭痛

寧可讓人真的當作我是瘋子

而單純的和人聊天及笑鬧

以及建立這po文量廣大

而一直想在之中實現這種概念的兩大po文網站😢

 

如果這世界都而虞我詐

我就到處創造大型遊樂園吧

至少這樣不理別人

雖然過不起而虞我詐的生活

至少在此

人家能夠因我而阻絕外面的不快樂👀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以我自己的方式康復 |
此分類下一篇:過年時間找到自己的廣播優勢
此分類上一篇:我為什麼要去理那些鑽牛角尖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