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6 19:13:4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那麼好聽的職業,結果肚子裡沒半點墨水

我還會去在意那個受大家嘲笑的人喔

說那種話就是讓人家笑她是個神經病阿🤣

 

就算不論他是不是孤兒

她已經跟我們這一大生活圈的人不同等級了

受嘲笑

我也想嘲笑她

神經病說自己是那間大學畢業了

在晚上出來時就會到處聽她被取笑了

沒有這種事說成有那一回事🤣

 

然後我何等人

不論家裡的環境有多好

就是會比別人快學會外語歌

然售就聽說她會說〝我是他的關懷員〞

難怪宜大學生個個笑掉大牙🤣

 

連個電腦都不會

然後在外面說她自己是教授🤣

 

然後還跟人家家學淵源較深的我比

笑掉人家大牙了🤣

 

人家就是愛笑她認為是什麼對抗🤣

 

我跟她階級不同也對阿

能力上已經慢慢的開花結果了😎

 

人家就常常取笑她是瘋瘋癲癲的

還什麼軍官什麼教授勒

既然知道在我們宜大富竟就是會被取笑

那為什麼還要留在這裡

說那麼好聽的職業

結果肚子裡沒半點墨水🤣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