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7-03 04:49:0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不能只愛政府發錢

那種只要振興卷的阿

或者只要政府發錢的阿

就會被人家嘲笑😎

 

就是聽說醫院的出納組阿

人家只要八千元

就笑笑(類似嘲笑)

說:喔我馬上撥錢

而他正在跟別人講電話😎

 

我們多少在無法加薪的狀況下

只好用全勤去拿全勤獎金😎

 

那種人會一直想要對到統一發票

或者是一天到晚只想要政府發錢啊

我就會想到蕭煌奇〝銀角仔〞的歌詞〝好額的人來去歸落萬,散洽的人(窮人)路邊撿銀角〞👀

 

連我也是一個月五六千元

那種人總是等著政府發錢之類的😎

 

人家那個八千元是個小錢

也聽得出來醫院機構內人家要那個錢

是如何被看不起👀

 

那個還要什麼軍費

就算不是人家這個〝軍費〞一詞是出於幻想

他要的軍費〝零用錢〞在這個年紀還這樣也挺好笑的

何況有那種騙爸媽說有考上宜蘭大學

就這樣大概騙一個學期五六萬👀

 

我們有上班的就會覺得那是小錢

只要振興卷

或者只要八千元實在笑死人

比〝撿銀角〞還要〝撿銀角〞🤣

 

好大的錢喔🤣

 

連我都一個月都五六千🤣

 

雖然我是每天要掃兩間廁所

但是台灣的世界富豪黃仁勳

他回憶就算他當初只有掃廁所的工作

都說他很熱愛掃廁所👍

 

那種人老是喜歡等政府發錢

人家就會嘲笑那種只要八千元的事🤣

 

我想人家誤解了我們拿全勤獎的初衷了

那是在無法加到薪的狀況下希望拿到的零用錢😁

 

就有人就一直渴望的就是只有那個零用錢拉

人家出納組多半是幫醫院採購耗用品😎

 

有人到這個年紀還只要跟父母拿零用錢

或者是政府發的錢

有的還跟父母騙說有考上宜蘭大學而要學費

然後自己挪作它用的哩🤣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在宜大校區的笑料 |
此分類上一篇:白癡...虛度光陰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