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30 14:38:05|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想到要停下來,也沒有想過要找什麼對手

稱王的東西我雖然已經習慣了

但是有新的東西還能稱王

坦白三個字

〝還是爽〞

目前稱王的是部落格的維持時間是全台第一

改過來說是維持經營部落格的時間

已將20周年的稱王程度👍

 

雖然

還沒稱王的是部落格PO文量

但是等幾年就稱王了

現在就將要4000篇

我不會因此停下來了😁

 

拿帥旗帥印還真爽

雖然自己從小時候

ㄜ雖然從小就身高傲人

而勇往直前也是自己的個性.....😎

 

就在這個當下過年

是沒有會去裡那個無聊事啦😎

 

小時候到現在多得是稱王的成績或事情

就是因為我是人家夢寐以求的身高

我就知道哪個東西是人家夢寐以求

達到了而不再跟我一樣繼續想發展下去

滿足了

而剛好那個身高就是我的最低程度😎

 

自己是雙子座

因為韓國瑜的雙子座喜歡在選舉的時候說大幹一場

我知道我自己為何這樣愛抓帥印帥旗了😁

 

我是沒有打算停止的

也續我本來因為自己的身高

就是常常沒有感到沒什麼了不起的😎

 

說我是資優生也對

只不過我是在學校的時候不愛讀課內書😎

 

而且我懂的語言或日語

我真的因為自己會馬上接觸就馬上懂

並且跟內行的用日語對話

上班的時候是〝日語三人組〞

別人聽不懂

就是爽👍

 

稱王

韓國瑜就跟我很像(態度方面)

2023年要結束時就幹下這個成績

雖然沒有要停手

我也覺得

跟那種人(無所事事的)

還有普通人

又隔開一大截👍

 

這可以說是我的專業

因為我的身高就是這樣帶給我的態度

稱王後沒有想停手的😊

 

也因為我知道

類似人家達到我這個身高就滿足的(人家的夢想)

我自己就沒有因此想到要停手或畢業

但我也沒有遇到像對面那種因我有什麼程度就吃醋的(我只是想到身高)😁

 

我沒有想到要停下來

也沒有想過要找什麼對手😊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