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30 15:29:35|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上亂晃的人比對面對我來的有印象

我對那種人的感覺

只是覺得他們是普通人

我並沒有感到他們吃醋有什麼😎

 

我這種因為身高高

而只有比我年輕的人比較有機會跟我一樣高

我並沒有感覺到別人的情緒有什麼

當然也包括憐憫憐別人😎

 

一些歷史

是我知道很多高大的人有著領導魅力

以及常常就是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就是因此知道

人家在路上亂晃的

知道那個對面我們所詬病的一家

並不知道我的近況

而這樣就知道

一看就知道我身高較高

而我的路上騎乘著腳踏車的樣子

他們自己知道為何常常資訊錯誤

就會讓人知道

那個對面不知道我的狀況

反而路上亂晃的人會比對面知道多一些😎

 

人家不因此沒有相信它們那一家才怪

光是吃醋這一點

我自己就知道人家每個人都部會因為我是比較高

而對我是這個態度

所以我大約能知道為何像是對面一家跟那些無所事事的人說謊😎

 

人家至少在街上會見過我

而人家至少因為知道比我矮

而沒有這樣吃醋

或者是另外一種吃醋😎

 

不然我覺得沒什麼問題啊

人家多的是跟我是比較矮

而對我沒這樣的態度阿👀

 

所以我會覺得是付錢給人家

而強迫別人以為他這種印象是對的👀

 

而其實根本連我身高都不知道

或者是都沒好好瞧過

而路上亂晃的人比對面對我來的有印象了👀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