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22 15:13:5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那個人堅信自己的論調

好像那個人堅信自己的論調

看似那些病人堅持拿些不正常的生活

當成是正確的

而真的非常頻繁在正常環境的病人

舊有思考上受正常人的影響的機會

 

而我的父母並不是我親生父母

當然我比別的病友接觸的環境來得健康

而她某種事〈我也不清楚〉一職堅持她的論調

如果是平常生病的家裡

當然無法觀念追上我是正常家庭扶養的機會

 

也有可能忌妒我的康復機會

我所挑站一種她就忌妒一種

而常常發生聽到她自己的論調解釋的話語

 

我是常常不予置評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