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28 05:33:49|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育場的致勝心理

繼上一篇類似的道理

你在運動比賽的時候

你就是要認為這運動會會場是你的

或者是你要〝攻佔〞的(指團隊類體育活動)

你就不太會有那個心態覺得自己會輸😊

 

就是進入比賽會場

或者是在體育場運動或練習的時候

我真的就自然而然覺得是自己的領域👍

 

當然少不了在聯賽時是要每場比賽是在不同會場

這也影響我之後的心智發展

雖然是很小的時候就有參加運動會的習慣

就是先從做觀眾開始😊

 

做觀眾的時候

由於〝人來瘋〞阿

所以自然而然養成這種比賽觀念

〝這場子是我的〞或〝這場子是我要〝攻佔〞的〞😊

 

有一些棒球的經典畫面中一樣的舉動:

打者用球棒指著二壘說

〝二壘是我的〞😉

 

所以跟上一篇一起說

在運動會有這種參與感

上班工作時也會有參與感👍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