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21 05:11:2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上班學到的上班技巧或道理

他那根本沒有工作啊

還會嘲笑我這個清潔工😎

 

他們那一種人

像是對面鄰居

認為去工作是自討苦吃👀

 

我們一般沒有工作的

會覺得過日子很恍神

並且覺得自己是沒有用的人😎

 

那有人會因為沒有工作而得意的

還會去嘲笑我這個清潔工👀

 

我發現阿

在工作中必須去學習的

例如說門市人員

就會遇到一些比較怪怪的顧客

也就是說各種各樣的顧客都有

如果都放在心上

老闆會看你心理負擔太重了

就要你先休息幾個禮拜

或者是直接就開除了✨

 

然後我覺得在路上遇到這種人在街上亂晃

就正好可以學到這個功夫✨

 

每天在急診室工作

我就想到這個道理

而且人家我是清潔工還會有那種無所事事的人嘲笑我👀

 

那個道理應該連那種嘲笑你的工作的顧客的狀況也有✨

 

另一方面

那一學姊會覺得去工作是自討苦吃

反正他們那種人會覺得做清潔工不如他們沒工作拉😎

 

精神病發了

我想是因為這種觀念😎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信心是建立在事實之上而情緒是建立在信心之上 |
此分類下一篇:過了年就看到差別
此分類上一篇:體育場的致勝心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