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23 19:55:4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和女隔層紗

我想因為男生所想的戰術這類的東西

女生無法去想

可能男生會想所謂的戰術時所在男生身上所發生的事情

和女生會想戰術的事情原因不太一樣

所以應該是這樣

人家會去找藉口想了解

為何老是談到以前我國中時的足球戰術👀

其實這樣沒有去上班

要講戰術

我已經隨隨著時間

去增長我的經驗範圍

所以人家對我什麼表現故意呈現什麼

對我來說已經不具意義

而且是場邊話

就在之前第一次有十年彩卷合約👀

我家也是有在教當兵作戰的領導學

以及作戰戰術拉

當然知道女生會想成什麼

才會知道人家女生為何像是故意問男生

〝不知他為何老是講到他國中時踢足球...〞😎

經驗範範圍早就增長了22年

她老是在想搞清楚這老掉牙的話題

所以我也就清楚

我在看軍武

或戰爭片時

她為何在電腦中

或者是在隔牆

認為是她想的這樣了👀

我也不知道為何當初的足球回憶會被講成這樣

而且會去被說場邊話

不去承認我有過這段回憶就是沒有👀

我不知道為何有讓她有這種想法

而且家裡早就讓我習慣去學戰術😎

可能這種學問

讓人家不知道現在的我在想什麼

或是會想到什麼想法(我想不只落後22年)😎

一部分是因為同一件事情

女生能想到的角度跟男生不太一樣

一如足球賽的話

女生只想到欣賞帥哥😎

男和女隔層紗

真不自量力👀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