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24 18:02:52|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是覺得〝哪有這麼嚴重阿〞

其實我對這個詐騙集團一直都沒有高度注意

好玩的是他們一直把我當重點目標

〝哪有這麼嚴重阿〞

我也想講這句話😎

其實我是因為一直對足球感到興趣

當作踢足球在玩

然後是沒想到人家是因為自己是女生

覺得很大條而過度反應👀

難怪一陣子我自己覺得沒什麼

對方就大驚小怪的😎

說是我的榮幸沒錯啊

人家這麼能騙人的詐騙集團對我有這種反應

而我只是當作休閒娛樂🤣

我是真的當作練習寫新聞稿在寫啊

她的反應像是我什麼什麼解破

所以我也就知道是男和女隔成砂的問題😊

而我的興趣是要去日本

去感受日本文化

而我只不過是用足球的方式在應付應付

她可能對我這種

7分壯大2分抗日1分應付

那個僅有的0.幾成當成太誇張的事了

男和女隔層紗

這東西都解讀不同了

我的學什麼

有什麼夢想

還不都會一樣😎

所以我人是常常在乎我的興趣

而她的是對我來說只是打打部落格

或者是讓我在用用足球的玩法戰術去過過一周中有這麼一點時間

享受在戰術的興趣中😊

我就是覺得

〝哪有這麼嚴重阿〞😊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