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29 06:00:4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甜言蜜語的厲害(干他屁事)

好像是那些非常理判斷都來自於聽信甜言蜜語喔

我現在是每天早睡早起

每天約4:30前起床

然後聽過說什麼嚇我

我明白為何老是說我偷襲她了

其實只是我本人的事〝早睡早起〞或〝利用一下早上時間〞😎

然後我聽過許多我買飲料習慣的解釋

就是聽似我中途有補買一下飲料

有對他們有什麼〝判斷〞上的威脅

其實我有時候只是去儲值悠遊卡或一卡通😎

然後跟買飲料也一樣

我去郵局有時只是刷簿子看扣保險

有時因為我的那個保險是三個月扣一次

或者是國保兩個月扣一次

而且每個月要刷兩次薪水

就被認為一些〝解釋〞了😎

 

然後還有什麼我打部落格被說是把事情刊在頭版頭👀

我覺得自己的私事

而且有時候被解釋成那樣

那個甜言蜜語厲害👍

而且昨天還聽說我去買米

做一點孝親費

那種甜言蜜語就說

他家快沒錢了

因為在大興土木😎

就算是也不關那種人的事啊

也聽得出來人家甜言蜜語就會說成人家自己的事

就是跟聽甜言蜜語的人有關😎

還有一些人被唬一唬

就真的認為自己不必工作

並且自傲於以為〝自己不用工作〞哩👀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