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21 19:12:2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想不通

那種人驕傲驕傲到哪去

然後不知道受什麼誘惑

就偏偏喜歡撒錢

然後生活越過越爛😎

 

因為過年期間這種過好年與過壞年的情況特別明顯

然後我又發起悶來😎

 

有的人不知道處理自己的痛苦

然後就自己不知道那個只是在忌妒造成的心理不舒服

然後就在電腦網路上干擾😎

 

我就是在過年就有這種明顯感湊

我們過去一年有比較好的成績的

今年過年就比較愉快

反之

什麼成績都沒有的...就...👀

 

然後我就明白

不管那種人平日多猖狂

遇到過年就..

所以我知道了那種人平常日子就是不斷的在街上遊手好閒

然後我所看到的

不管是車或者是服裝都讓人感覺越來越沒錢

所以

我在過年想到

他們可能一心一意想做街友

但我又不明白為何放著好日子不過😎

 

這個過年後我要去買同樣比較考究的自行車了

想到為何我會覺得我在過好年冬

為何有人就情願這樣....餐風露宿😎

 

我沒有不快樂喔

只是想不通抒發一下感覺而已😎

 

現在鄰居和我家在過好年

歡笑聲不斷

想必那一家一定不是滋味😎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這地方的街上變化 |
此分類下一篇:我AB型雙子講話,不被氣死就不錯了
此分類上一篇:鄰居夾在中間壓力特別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