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2 19:16:4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寸光陰一寸金

人家這在生存發展學或生活發展學上

這件事情已經發生了22年左

人家在這個時間

好一點的已經把房子貸款付完

又在買另一間房

我是克服了這個疾病

及學了很精的英日語

也贏得了一些社會尊嚴

包括屬於主的😊

 

看在於在迷惑中的人

只能困在迷惑中

或在迷惑中過生活👀

 

我是因為人家跟著我聽外語

卻還在討厭聽外語的抗拒狀態😎

 

這個22年的時間

就算每周只關注少之又少的時間

也會有小小的精通和發達阿😊

 

就算我是男生我也在乎時間

何況對方是女生😎

 

就這樣我知道受保守之下

學外語學得很精

而我知道那些人什麼都沒達到😎

 

人家是繳完房貸了還買另一間

22年很恐怖耶

那種人會敢花這樣的時間阿

我的學會英日語到人家聽不懂的地步了

而這個成績還算比人差的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原來自己這麼讚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步達成了,才知道下一步怎麼做〞
此分類上一篇:主真的祝福滿滿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