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5 17:40:5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步達成了,才知道下一步怎麼做〞

我覺得這樣彼此聽不懂彼此也很不錯

很早就開始習慣

很多事他們很固執

現在是他根本無法有上班的心思

就會去設想上班情境

試圖嘲笑

但是我也知道

沒經歷過的無法去想像

就這樣越差越遠😎

我現在知道他們有裝成去上班的想法

就穿得像上班一樣

但是我沒去在乎的原因

如果是有關於同事關係或者是要談到交往

他們所談的所猜的寬度有限

我也沒就在意他們是否裝束的像在上班😎

我是有懂得這一個做事方法

或者說觀點

〝先達到要達到的一點,才會知道下一步要怎麼做〞😁

他們猜什麼我和誰誰誰怎樣

太跳躍式思考了

沒有去在乎他們的論調

我覺得這樣相安無事也挺好的😊

目前的在醫院做清潔服務

讓我會去思考在這樣就算是做清掃工

我能在醫院裡找到價值

所以學會了〝先達成這一步,才會想到下一步怎麼做〞的觀點😁

就是因為一剛開始就在醫院服務

所以也蠻舒服的快速拉開差距(心智差距)

因為我能說〝我在醫院幫忙防疫〞

或是〝在醫院服務〞😊

也就是因為我有這種過度認真的症狀(本身算是一種過動)

做服務就是我過動的出口(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就像核子炸彈變成發電廠)

就這樣越來越聽不出來他們的訴求拉(過動根本不可能懶惰阿)😁

因為我知道那種話是出於生活經驗較少

而能講話能運用的經驗作為表達依據得比較少

而且還穿著盡量像有出來上班

我就知道

他們講的話

因為越差越大

也就越來越來不會有感覺了😊

過招會讓這件事情還有讓我會去顧慮的

我想應該因為生活經驗的關係

現在就幾乎沒影響了

我想以後也更不會了😊

我想有些人會因為真的成家會脫離他們的思考控制

我想是成家的需要

所以改走原來我們會上班的精采人生了

這是我發現鄰居小孩本來是跟他們在一起的

現在成家了

心思矯正回來了😊

這是我覺得沒有工作

所講的事情都沒有料

或者是沒有魅力

因為生活經驗😎

也就是前幾次談到他們只有領零用錢

而我進一步講領零用金的心靈世界

只有用零用錢能買到的經驗

而有工作(我比較幸運的是我一剛開始就在醫院上班)

能獲得的經驗比較多

〝第一步達成了,才知道下一步怎麼做〞

所以他們所猜

所以他們在路上穿著像去上班

我也沒去在乎😊

還好我一剛開始就在醫院上班

還好我進的教會就像升學保障學校般地讀聖經

就拿到教會的學位了😁

還好能懂得比人快(醫院服務和教會活動)😁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原來自己這麼讚 |
此分類下一篇:我喜歡訓練有素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一寸光陰一寸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