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30 12:02:2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理他是我自己是一種自閉症阿

我沒理他是自己是一種自閉症阿

亞斯伯格氏症是一種高功能性自閉症

也就是容易專心的一種病😊

 

我發現騎車能順順的道理

無論是騎單車或是騎機車或越野機車

就是全部的心力都用在控車

若是騎單車像我這樣騎

根本無法顧及旁邊的事物😉

 

所以我能理解他們是怎麼摔車的😎

 

基本上騎越快

根本無法不專心

加上我有這種自閉症

我可以說我雖然高速騎乘

但是相對安全😊

 

因為這種車

我說是能高速騎乘的車

設計上就是比較方便操控

誤會的人會認為

〝這人怎麼越騎越自閉〞😎

 

所以我就知道那種人為何不知道我是一種自閉症

以及為何他們常常摔車拉😎

 

要說不知道我有這種自閉症

我也是沒有感受過說

隔壁在說什麼

對面在說什麼

更沒有去理會別人有什麼反應

所以就幾乎沒被影響的發展我的心思

或者是認知價值觀😊

 

人家專心地控車才能高速行駛

才會設計出方便控制的車隊應這種需求

我想這加上不知道我是一種自閉症

才會好幾個人忙著想要知道為何他們會摔車吧😎

 

我就是這樣高速騎乘的阿

也就是說可能是需要專心騎乘且控制容易

在會讓人以為怎麼不甩他吧😎

 

我是覺得對我比較重要的

是知道為何那種人會摔車😎

 

我就連隔壁或對面講什麼都不容易覺得是重要的事了👀

 

這種人有夠不專心

摔車當然😎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在這地方的街上變化 |
此分類下一篇:莫名其妙的攻擊我們信教的
此分類上一篇:當然有理由知道防詐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