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3 18:02:1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中的一天本來就是被二分法佔據了

還好我沒涉入這種事太深

從學校畢業以後就該開始踏入社會

踏入社會久了就會開始思考婚姻

人生中的一天本來就是被二分法佔據了

重點是

我在這其中

我很快樂

因為我很容易在之中找到興趣😊

 

現在我更心裡舒服阿

因為知道那種人24小時都在做同樣的事

我覺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起碼我有在上班

有在學習時間處理🤣

 

以前PO文是我的副業

現在是我的興趣

我更花一些時間再赴日旅居的學日語準備

我就是這樣的部落客😊

 

我想喜歡好好搞直播的人也是如此

就更不用談什麼24小時都在做同一件事😎

 

我是沒有想要關注此案拉

只是我覺得我在下班碰電腦的時候

就足以讓人在一到24小時都在那個情緒裡面🤣

 

上班時間二分法還是比較不會想那些無聊事的

何況要結婚😎

 

我覺得如果是在平價商店或批發價商店

是比較容易使需要負擔一家子生計的人上門

所以我也就每次購物時邊看邊學了😁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