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8 21:54:5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真的跟當時教室內爭位置一樣

那種事給我的感受是

小時候矮個子的人就常班上跟我在老師面前要權力

例如說在班上的位子夠不夠坐得下

而睿智的老師就讓我為了無份於這種爭執

就讓我做教室外的事

或者是學校中的事務😎

 

所以我常常成班級聯絡人😊

 

現在還有人為了這種事在嘔

也就是那個鄰居

而且主耶穌做仲裁

就讓教會的弟兄子妹住在他們隔壁😎

 

說起來是受不了沒有錯

但是我覺得

這就像小時候在爭身高一樣😎

 

我的網路聲量是越來越強

而他們的(聲量)也不時而且越來越經常發出😎

 

一種擠壓

我覺得😎

 

跟小時候我需要的位置寬度

跟矮個子所需要的位置寬度

吵了起來😎

 

我現在是沒有主動吵架

但是就常聽到人家在嘔氣😎

 

也有一部分關於電腦專長的原因

也許別人就是看在跟身高而吵架的事一樣

可能覺得為什麼覺得人家是那一套(操作電腦)😎

 

她也因為我是之前在***一樣

我想這樣雙方就嘔氣了😎

 

我遇到的朋友

就常常跟我說

身高能不能分我一點

人家就都表現得很睿智了

沒想到還有人現在還嘔類似的氣😎

 

當時睿智的老師

就是這樣說

〝安排我做校際或班際事務〞了😎

 

還真的跟當時教室內爭位置一樣

什麼年紀了還爭這種事😎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