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9 12:55:2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需要特別去想一想才知道

應該是說

信耶穌是渾然不知別人的煩惱

而且剛滿22年

然後我覺得這件事現在的發展

是說應該沒信耶穌有一些本來就有的煩惱

但是這一種人

包括外面無所事事的

我才對比之下知道

我為何持續有新的創舉

就是因為信耶穌😁

 

我就是越來越活得比較快樂啊

好像我早就已經在身上消失不見的

就是經常有的煩惱😁

 

我現在知道對方為何說一直陷入膠著

就是那我曾經消失的:

本來就有煩惱的就已經沒心思想那些了

但是越想著解不開心結的時候

就越...😎

 

我就是這樣沒多少去注意別人的煩惱

而在耶穌的賜與喜樂的心之下

就持續有新創舉

而我就是在主的強褓中

根本忘了別人有的煩惱😁

 

反正就是知道耶穌所賜的平安

讓我有心思去發展潛能

而我就是一不太切身體驗

別人的煩惱

而需要特別去想一想才知道😎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 |
此分類下一篇:我知道為什麼人家這樣躲了
此分類上一篇:沒信耶穌就沒有心情發展這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