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03 16:57:29|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看法(對轉嫁生氣)

也許就這樣

長期沒有工作

東西使用方面就會越來越執著想要買一次就拖延很久使期

就光是滿腦子都塞滿了〝省〞

別人勸他要工作

不僅怒氣會上來

也會聽都不聽😎

 

這時候就只能去求那種人生氣沒有造成什麼損失

因為可能出的怨氣都是由於長期的忍耐

而不知自己在忍耐什麼...只知道對面是認為是狗這件事😎

 

之前的作法已經是最後做法了

就是〝搓湯圓〞

面對那種會生自己物質上的氣憤

去轉嫁那股氣到我們勸說的人😎

 

就是生活越來越糟糕

不僅什麼都當

又交通工具都租破爛的

最近聽說住鐵皮屋之類的臨時建築😎

 

為了物質生氣都來不及

還會想去正常工作喔

我們能〝搓湯圓〞就不錯了👀

 

因遂我每次東西快耗完的時候

也會猶豫要不要再一次性的採買一次

所想到的心理通則✨

 

不過這是連那種人沒得吃沒得住也比不上〝糟況〞

也就是我的問題是小意思

他們才嚴重✨

 

所以可以解釋成

所生的氣

是物質快沒的時候

勸他們要去重新工作的困難😎

 

是因為會這樣

我才覺得〝搓湯圓〞不要顧他們生氣是最後的辦法😎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在這地方的街上變化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什麼都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應該是真正有幻聽幻視的表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