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7 20:07:0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應該是真正有幻聽幻視的表現

我猜那種人會穩不住

以前就常在人家辦喪事的時候

說人家陣亡😎

 

我想應該是真正有幻聽幻視的表現

但我也是這麼不在乎之下

看日本電視的安倍被刺事件報導😊

 

一般而言這種病人在關切這種社會焦點的時候

就會出現不當的想像😎

 

想當年我國高中的時候我也是個政治激進分子

還參加過新黨入黨為黨員😎

 

第一次投票是李登輝總統的選舉😎

 

就依我自己的過去經驗

這種情緒是忌諱政治激進

或者是社會案件

還有鬼月😎

 

當初對鬼月改變想法的是日本鬼月

也就是盂蘭盆節的習俗

才沒有對鬼月有那種想像😊

 

就是一個享受時節

看花火的快樂😊

 

人家基督徒不守舊約的逾越節

叫我們過節是要快樂的過😎

 

人家是有幻覺

要不然對那種事反應那麼大喔

我自己是20歲左右對政治比較激進拉

但是自己現在也40多了😊

 

我鬼月又不好過了

那個病人一家😒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在這地方的街上變化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看法(對轉嫁生氣)
此分類上一篇:她爸幹嘛她都不知道恐怕是原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