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12 12:34:2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根本不可能會這樣知道鄰居在想什麼

我覺得應該是對方大概有幻聽

才會去那麼激動

去對隔壁或者對面有那麼大的反應😎

 

一般而言我們正常的想法之下

並不會在意人家隔壁或者對面出什麼聲音

我也知道那種抗議沒禮貌(干擾別人的電腦或別人的生活)

可能是人家是因為可能聽了聽

心理有糾結然後就把過度反應認為可以直接干擾別人

然後就有我不知道的類似心中的思考在他心中發生😎

 

我很早就知道為何熱出什麼該在乎隔壁的習慣

但是我現在在三樓起居

加上在蓋三樓以前去住院

也就是我現在起居的地方是在住院時完成

我也就差不多7年左右沒那個想法了😎

 

一方面可能三樓沒蓋成連棟😊

 

我現在重新一是到這件事情

是對方好像說聽到某些聲音

或者是我在用日文看或聽日本當地放送

或者是用日語去透過網路找日本網路上課的影片

然後別人用該擾電腦的方式抗議😎

 

我就知道不可能會發生在意的事

在對方覺得會發生了👀

 

如果是我

我怎麼可能會覺得自己知道對面或隔壁在想什麼

因此我覺得自己生氣的時候

覺得做像是他吃紅牌退場就好

因為事實上不可能我的事他會聽到

因為我自己知道

那種騷擾的確會使我或別人生氣

但是這種狀況下只會知道自己被騷擾

不可能會知道對方講什麼或在做什麼事😎

 

所以可以來原諒

是因為正常來講

根本不可能會就這樣知道鄰居在想什麼😊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