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02 19:16:3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日語容易忘了自己是哪一國人

我在講日文的時候

的確就會覺得自己感覺不到〝會中文〞的存在

因為自己喜歡扮演別人

加上我有時候家中的工作環境就是外語阿😊

 

雖然這個有時還在事件中的情緒

但是外文的熟練度然然是有一般的成長速度😊

 

我覺得自己聽外語或說外語的時候就忘掉自己是哪一國人了

有可能是因為那一場車禍變了嗓子

得到的啟發😊

 

不過現在如果聽日本大學用日文上課

雖然直接把自己當日本人

我還是覺得雖然沒去考慮母語不母語

我還是聽得有些吃力😎

 

不過有一個重點讓我抓住了

就是事件中某人有妄想症而發生的

但是如果不去跟妄想症患者一樣

執著於一個點好幾年

我想這一喜歡扮演別的國家的人

或者是別人

我想這是我誤打誤撞而得出來

自己沒有跟著有妄想症的原因吧😊

 

對於妄想症的過份執著

我這已經算是〝沒原則就是我的原則〞吧!😊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飛揚的神采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她母親是我媽同辦公室的同事阿
此分類上一篇:疫情宅在家的我的解決方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