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02 18:53:0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恢復後的嗓子

自己十幾年前車禍

導致甲狀腺骨折

一度說救不回嗓子

在醫院急救中和加護病房

雖然口中插滿管子

仍然默禱

向主耶穌求救😊

 

然後恢復後的嗓子

讓我感到無限的好奇

雖然自然的講話還能知道我是男生音

但是已經不是之前的〝鴨公聲〞

所以就開始探索自己的聲音的可能性😊

 

開始學是電視中人物的講話腔調

但是最去注意的

當我累下來的時候

或者是清晨起床的幾句發聲

都滿像聲音渾厚的女性音😊

 

我都會想

如果媽媽不注意的時候

會不會以為家裡住了另外一個女生🤣

 

以前我剛有第二性徵時

媽媽就曾以為

電話中

家中多一個男生😊

 

但是我現在比較平常的聲音

就是比較像男童😊😉

 

所以我就對玩聲音搞笑學各種角色有興趣

不過平常講話我就因為這個聲音而蠻舒服蠻滿意的

因為就是比較容易出現男童音

而不是以前那〝鴨公聲〞😊

 

我也還蠻多是嘗試〝柯南〞的經典台詞的😊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原來自己這麼讚 |
此分類下一篇:因學外文去享受〝心靈無障礙〞
此分類上一篇:我現在明白那個迷幻的陷入狀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