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5 15:19:1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痛快!就用日語聽課需要絞盡腦汁而言!

2022/2/22周二

我的學習生涯又有新的一頁

就每天絞盡腦汁在聽日本大學的網路課程錄影😊

 

很少人會因為絞盡腦汁而改到痛快的

但是我就是覺得用日語去學一般課程

對我來說就沒有格差而感到過癮😊

 

挑戰性十足

就上了日本〝結美大學〞的課和〝慶應大學〞的課

雖然是一個是歷史一個是數學

雖然之前不是慶應大學的數學課

如果是高中數學還算聽得懂

可是一點慶應大學的課

是所謂的微積分....計算球體面積的

就只是聽得懂前面一丁點

如果是慶應大學的物理相關課程

我就好懂得多

就是第一個是上的是〝物性學〞😊

 

目前所上的

不到一周

是覺得88%聽得懂的是日本史

一堂是上自結美大學

一堂是不知道是哪間大學的課程

(我說聽得懂88%是他的受眾是當地的日本人的線上課程)😊

 

這就圓了我長期沒圓的夢

而且還因為沒被滿足

當年是常常鬧家庭革命

而且還因為實在要留學是〝動輒大筆經費〞而〝有口難言〞

而因為有口難言而沒有找到具體解決方案

然後就生病了😊

 

總算解決的留學的渴望

生命就開始了新的一頁

不過也知道難考的大學為何人家要勸退我了😊

 

痛快!就用日語聽課需要絞盡腦汁而言!😁👍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