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26 21:56:0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裝不出來了..之前還很高傲..因為長期妄想

也許是那些人看到別人是真正有上班

一剛開始是露出厭惡的表情

久而久之就變成了害怕脫節

也許是類似他們本來有就業就可以跟人家好好溝通

現在變不能溝通了

就演化成對立

然後就是像現在跟對面一樣

變成有些害怕了😎

 

或許是這樣會用〝血戰〞一詞

我就開始從他們眼中看到害怕

然後也許他們自己就解讀不出來自己為何這樣了😎

 

另外

我也理解為何之前是高傲的表情了

脫節的一環

也是因為真的受到妄想自己有機會瞬間有錢

而切這種症狀是非常確信自己會有什麼發展的扇動

或許這種煽動對煽動者有利

但是那是一種煽動者和被煽動者來說都是毒藥的觀念😎

 

不過已經露出害怕的表情

就很容易讓人理解是因為之前是硬撐出沒有事

之後越差越大😎

 

反正它們因為都會說出覺得非常確信自己會瞬間有錢

現在露出這種害怕差那麼多的眼神

我就知道為何之前很久的時間事臉上裝做沒事啦

明明就沒上班

而且對面長老家四兄妹就這樣反抗父母

我會不知道受騙人的心理掙扎阿

而且就是因為要裝作有上班

或者裝作雖然沒上班但是自己是沒事😎

 

米缸空了是有買米

油箱空了是要加油

錢沒了就是需要去賺😒

 

或許是這樣我們有賺錢的人跟他們對立

或者是他們去抗拒上班跟有賺錢的對立

現在才會撐不住也演不出自信的表情

露出害怕及焦慮的表情了吧😎

 

這種人我不相信還裝得出來沒受到三言兩語的挑撥

這樣會用〝血戰〞一詞😎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