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14 21:44:14|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男生做事迅速就想的鬼影重重

對方是懂得戰術的都我對應的天翻地覆的

我對這種人

只好不予回應

要不然

是真的叫做不痛快😎

 

男生對男生真的喜歡玩作戰遊戲

但我是比一般男生更喜歡這種遊戲幾分😊👀

 

然後呢

認為女生若是想插手

就應該是女生天天在想者男生會幹嘛

如果就迅速而言

她不理解為何要換路線

及為何男生喜歡這樣的運動

就不懂得男生的運動邏輯了

為何迅速就想的鬼影重重😊

而我們男生是快樂的享受突擊兵的生活

就知道這件事為何不帶著快樂

像是玩cs一樣了😎

 

對壓

我也是因為人家被逼瘋才想到對方是女生

而且都用錢用在這種用兵上

說是什麼部隊調動

所以我才覺得我們被當成是〝我軍〞很合理

因為根本比我們不懂得作戰現況嘛😎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