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04 19:02:3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我是這種特性

我是不喜歡太過正經八百的女性和男性

最好是有些玩笑梗可以逗樂

但是我如果進入傳播業

我是可以發揮我的笑梗讓聽眾或觀眾笑翻😊

 

我就是覺得有些女性太過於正經八百

或者是在就業上太過於怕丟了飯碗😊

 

也就是我比較喜歡有一個空間讓我自由發揮

不過我也知道那個結果實在太搶眼

也就是一有這種機會

不論多大的強敵都會敗得一乾二淨😊

 

但是我的缺點就是活在緊箍咒內就不想施展能力

這一點反而比較乖乖牌的女性比較佔優勢

如果婚姻中或是同僚中有這種女性

對我是一大學習

我並不要求另一半是跟我完全相像

但是只要求起碼我能跟她一起開玩笑的梗

或者是能完全接受我多樣化的興趣的人當我女性朋友😊

 

不過不管男性或者女性

做事太過小心而且膽小的人

仍然是我交友的罩門😎

 

所以我也這樣很會帶起戰鬥力很強的隊伍

因為我總是會去包容那些膽小的

雖然是不太喜歡

但是我還是會看她還到底會什麼

然後再過些時機

就又變成自己學習的對象了😊

 

由於我是這種特性

被叫做不典型精神分裂症

行為是亞斯伯格氏症

有點像妥瑞症

因為急躁性子

也就是我比較喜歡熱情的交友

也就一直都在發揮一些不同語言

或者是常常搞笑

想去廣播公司上班

也就是基於我因這個病很喜歡講話

做事又異常熱情

又喜歡熱情的對象

so.....😊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要對做事小心的人學習拉

雖然不喜歡

但覺得還是有一點道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人生到了擇偶階段了 |
此分類下一篇:人家羨慕我的原因
此分類上一篇:人剛結婚的時候,經濟是幾乎被套牢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