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27 19:05:2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就可能是覺得....

那個人沒有自我精進還想那麼多藉口

我想她大概沒我那麼有勇氣

我是在想可能剛好她遺傳自她爸

所以一樣沒有感覺

但是和我那一種沒感覺自己不一樣不太...👀

就是所要感覺的東西不一樣😒

 

可能一樣是自己家裏是做什麼的對於家裏的人都感覺一樣吧

不過我是沒感覺除了家人以外的人也沒什麼不一樣

她就可能是覺得

大家都和她背道而馳😒

 

這種東西

就算真的有法官審她也沒用吧👀

 

如果我們巷子中的鄰居沒有避著這一家人

她大概多少有機會知道自己的家庭和別人的不一樣吧👀

 

不過有可能我都沒感覺我和我家不一樣了😎

 

就是那個沒禮貌的聲音

網路禮節

以及菸蒂和髒亂

 

沒有去感覺到有什麼不一樣吧

人家都在避著他們家的關係😒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