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13 18:05:1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根本不知道狀況

反正不用去管那些愛殺雞取軟的人

我自己去過有意義的生活就好

 

甚麼還單在家裡沒開創事業

也想取笑說

我的家裡是有的人是台灣的外交官

有的是台灣的科學家

有的是銀行家

有的是醫生

當然對他們那些小鬼說那些什麼願望我會落空是不痛不癢的

 

然後它們常講的話根本不知道藏拙的意思

就任憑我報導記錄這醜態

我會自我開玩笑說

乾脆拿最佳紀錄片獎好了

 

他只是一本英文雜誌就跟我這間接外交官學的英文嗆

還有明明它們兄弟自己沒有事業卻說我兩個大型網站沒有如願

我沒拿出我們家是什麼外文環境就好了

想跟我比比登天還難

不懂得藏拙還說我失落

 

他們殺機取軟我就醫直在冷眼旁觀都沒發現

還現在才知道我知道他倆經常這樣趁家裡沒父母就在他家聚起來做那種事

 

就這樣阿

他不知道我家的狀況太多了

所以才洋洋得意

也可以說只憑一本大家說英語而洋洋得意

 

我家的狀況我又沒有經常講

就說我有失落的寫照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