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29 20:33:2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我想可能媽媽由我醫院日記知道一點事實了

媽媽看了我的醫院日記了

我猜他可能知道而他去問鄰居這種事了

平常嬤嬤害玲居互動從不會從中玲居透露口風的

可能由我在三樓沒聽到什麼聲音的自白而自己猜真的有此事

不過最近他就是沒有談過我懷疑什麼

大概是自己由我寫的日記推敲吧

可能相信事實了

差別在有沒有三樓

也許是這樣才放心我下廚

因為胡思亂想和菜刀的關係

我菜別處也沒提過此事

所以都相信我的病情穩定度而知道我可以拿菜刀

也許是媽媽不敢說

要不然為何下廚是話中有話

只說是訓練我獨立

三樓就什麼都沒聽到

加上我在醫院講心事般的日記被看到

我現在才知道為何那個女的為何說我常常消失不見

可能是我在三樓的生活聲音他聽不見

及她極力想推敲我的生活狀況

被媽媽或被人家發現得更明顯

而造成那女的某種阻礙了

因為聽照這種她覺得我消失不見的說法

加上我媽媽可能知道事實而讓我掌廚拿菜刀

造成整件事的扭轉及那女的的精神挫折

誰會把重要的事交給狀況不穩定的人

我想可能媽媽由我醫院日記知道一點事實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被洗刷冤屈了 |
此分類下一篇:不懂!千萬個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當初還因為我自己的事,想叫來SNG車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