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25 19:01:1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續騙阿...^^

騙人的說他沒騙人

這不是天大的廢話嗎

 

還好我看朋友特別清楚

雙子座會默默把朋友分等級

也就是它們在路上嗆聲我沒理會的原因

然而他那一家人太急於交朋友

不論好的壞的人的說他沒騙人

這不是天大的廢話嗎

 

還好我看朋友特別清楚

雙子座會默默把朋友分等級

也就是它們在路上嗆聲我沒理會的原因

然而他那一家人太急於交朋友

不論好的壞的都交了

也就顧不了誰會騙人了

 

誰都知道

騙人的都會說他沒騙人

然後遇到我這種會把朋友分等級的

為難喔

雙重熱臉貼冷屁股

 

路上人在猜我為何沒反應

結果怎麼猜都不是

然後那個人不是說麼猜都猜不到

還去顧根本會騙她的人

 

雙重不解

也簡單讓沒被騙的人知道

那個被騙人不知道騙人的人不會說他是騙人的

說他們自己是清白的

就容易讓人落入口實了

 

論拆穿

說起來也簡單事吧

繼續騙阿...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被洗刷冤屈了 |
此分類下一篇:聽信好聽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不懂!千萬個不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