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23 18:10:1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以美聯社消費知道是那種病患買不起而以為我也是

原來她以為我實質收的薪水事如果買其他東西就要瓜分了午餐費喔

我這個年紀還會不懂得花多少賺多少嗎

我現在才再因推估而知道他們以為我中午只花30元

而且在想到我在趕美蓮社特價去買的邏輯原本就知道她連這種錢也買不起

而且觀察周遭病友的消費習慣

正餐不吃拿那個錢去買零食

然後自己知道和他們生不一樣的精神障礙

而且知道那個人很會把他怎麼樣我就會怎麼樣的

把投射當移花接木

我收薪水

而且有良好嚴格的家庭教養

我也知道很多病會父母不得教養孩子

是因為他們有遺傳

而我一方片樂意接受教養

一方面我爸媽不是我親生爸爸

當然知道處世原則

所以他們亂估計我也知道

我跟他們一班病患不一樣拉

因為我爸媽懂得教養我拉

所以我現在才知道猜測的人對我的觀感

台長: 緋村劍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把那種事化小為〈主事者〉 |
此分類下一篇:(3)不管是有錢沒錢都要節儉拉
此分類上一篇:沒我的事的真相(3)由歷史的借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