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22 16:02:1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我的事的真相(3)由歷史的借鏡

我想

有些時候她是碰到事情講一兩句嘲諷的話

但是沒有斷過的是

她家有我中斷多年的家庭革命

有些時候我想

AB型的我是合工業革命和知識革命

如果要革命的話

在醫院中吸收消息

很深刻的是裕隆的少主中興

歷史上的英明皇帝

都是會思過的的人

或者

如果看過霍元甲這部國片的人

都知道她由象徵內亂的〝津門第一〞

打死了人

而流落姜寨

之後就去發揚中國武術

打外國人去了

所以

我就任頻他們家內戰

當作我對家裡當作我對家裡內政觀念的一個壞的借鏡了

內戰

通常工廠沒有生產的機會

而且

反是主戰者的國家

或是凡是戰爭

都會越打越窮

這點連國中生都曉得

我這幾天我一直在表示我對他們沒反應的原因之一

就是她們天天內戰

而不想和他們一樣〝公媽不能隨人〞

不然就跟著掉進她的旋窩了

台長: 緋村劍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