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4 19:34:55|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了對面她爸說『我怎麼知道***在聽什麼電台!』

我覺得她有些事太對號入座了
不果我有先解決了自己的對號入座

我不明白他為何要聽到我收聽別國電台
就乾脆讓她家人繼續頭腦吱吱叫
會生氣是我被她抗議所分心
我不是要人在她面前誇我怎樣
只是小時候一職很羨慕家的附近遙控玩具店是火腿族
 
那個接觸未來的女主角還小的時候就有火腿族的機器聯絡

聽了對面她爸說『我怎麼知道***在聽什麼電台!』
我也就像是吃下一顆定心丸了

不過早些時候玩電動而有人生第一個經營概念
一下子就攻下三座城池是不可能
因為沒在徵兵
所以會泡沫化
所以我覺得她料想我什麼時候會花光錢
她的心裡可能覺得要打腫臉充胖子也在所不惜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CM時間利用法習慣和有些人根本不懂利用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是她有你我兩派的心結
此分類上一篇:誰知道她批評了要幹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