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04:05:04|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刑事戀愛物語【15】落魄

「我不准妳和他交往!」
「為甚麼!」
和葉不相信的問
「我已經把妳許給鎮長毛利家了!」
「妳也不曉得妳的身價多高!
妳可不是一般人耶!
居然和那毛頭小子同居!」
「可是.....」
「我沒有妳這不要臉的女兒!」
說完一巴掌打在和葉右臉上
和葉奪門而出
兩眼無神
瑯嗆的走進自己的房間
咚的一聲跌坐在地上
頭髮頓時散落下來
落魄的
兩手不停的抽搐

這時
服部姐弟來到她家門口
亞紀上前
敲門喊遠山父親的名子

誰阿
應門的是一位在前庭打掃的60多歲老女侍
「是服部亞紀阿!
好久不見!請進請進!
看到在亞紀跟後的平次
心裡不免擔心和葉了起來
「怎麼了?」見了老女侍的臉色,亞紀問,
「沒事!」

平次見著了和葉的爸爸
一臉生氣
見狀
平次慌張得飛奔進屋內
亞紀則忙著應付幾忽抓狂的爸爸

「和葉!」
「振作阿!」
「和葉!」
找到和葉的服部
抱起她一直猛搖

和葉幾忽是無力的攤在地上
看到的是16歲的平次

「平次!我們再跑!」
她虛弱的講
有點昏厥

另外
老爺他和亞紀她起了不小的爭執
「我已經答應和毛利家的婚事了!」
「我不管!」
「他倆用情多深你知道嗎!」
「當然知道!」
老爺神態自若
「不准就是不准!」
「平次有多需要她知到嗎!」
「當然知道!」
「我相信以平次的能力不會敗壞你家的門風的!!」
「放伺!」
上午 03:50 2008/11/23

台長: 緋村劍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